關於金豐

金豐租車
金門租車第一品牌

成立於2015年,擁有堅強的服務團隊及全新車款,「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為我們的宗旨理念,希望藉由每一次服務,成就高品質企業。

金豐租車,歡迎您蒞臨金門。

關於LOGO

KM(KINMEN即金門縮寫)+FUN(歡樂之意),其中「K」+「F」也是金豐英文的縮寫,我們希望每一位顧客都可以「歡樂(FUN)遊金門(KM)」。以藍、白、橘、黃四色系為主要設計主軸,「藍色」代表藍天及一望無際的海洋;高懸的「橘色」太陽照耀在金門大地;「黃、白色」線條為道路設計的意思,其中黃色在色彩學為快樂的代表,亦指著旅客在旅遊的路程上可以歡樂無限,白色代表乾淨及整潔,這正是金門的每條道路的景象,同時也代表著金豐提供給您的車輛都是最舒適、最整潔的;中間「白色」流線型車子的造型代表著您向我們租賃每一台車子都可安全的行走金門的每一條大道上!
方便行、安心遊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租車服務(短、中、長及企業合作…等)租賃服務。